考量交通關係,禾馨對我來說真的太遠了,

幾經考慮之下,

還是在家附近的恩主公醫院做產檢!

 

因為有認識裡面的護士,詢問推薦的產檢醫生

再加上我有上網查一下,

其實恩主公的婦產科醫生都不錯,

其中張明浩醫生就是之一

所以我就掛號了。

 

張明浩醫生剛好是黃建榮醫生的學長

所以張醫生一聽到我是在黃建榮醫生那邊做的試管

就說:「他是我學弟啊,現在自己出來創業,之前都幫醫院賺錢

現在出來自己賺喔!」然後張醫生就自己大笑了!

我也跟著一起笑,

所以氣氛相當好喔!

 

張明浩醫生蠻有大哥級的味道,

經驗豐富,所以講話都有自己的想法,

孕婦問一些該與不該,能與不能的問題,

他都會用自己的立場與看法說給你聽

我是覺得很OK,因為我們就是沒想法,不知道該怎麼辦,

才會想聽聽醫生的建議。

有時他會說得很直接,像我有問他需不需要做高層次超音波,

他就會覺得,你只要定期來產檢就可以,幹麻花那個錢。

又或者,我問他甚麼時候要做妊娠糖尿病,

張醫生就說:如果你的驗尿試紙的尿糖是正常,體重增加也正常的話

幹嘛要做?幹嘛這麼愛抽血。正常就正常,不要一直瞎操心.....

但是,他後來還是補了一句,如果你要做也是可以啦~~

真沒遇過這麼特別又有趣的醫生^^

 

在恩主公產檢,每次醫生都會親自照超音波,

也會免費給超音波照片讓媽媽能帶回家作紀念喔!

(禾馨的超音波照片就要另外付錢,而且雙胞胎還八百@@)

因為算是在恩主公第一次產檢,

所以護士也做了一些衛教說明,並在孕婦手冊後面黏了一本

恩主公醫院自己印的孕婦知識手冊。

 

今天的產檢,順利完成喔!

 

給爪抓噗噗的話:

每一次和你們的見面,

從超音波上看到小小的你們,

努力長大的你們,

心跳有力閃閃的你們,

媽媽就好感動,好感動,

生命就是這麼奇妙,

感謝上天,讓這麼可愛的你們來到我身邊,

媽媽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恩主公醫院 張明浩醫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phinnic 的頭像
    dolphinnic

    雙寶妮可

    dolphin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