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禾馨做初唐的頸部透明帶,

是陳志堯醫生幫我檢查,

陳志堯醫生很親切,用超音波探頭開始幫我照,

才過一分鐘吧,醫生就突然開獎了!!

我整個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恭喜你啊,生完這次就可以封肚了?」

「什麼?封肚?」

「是龍鳳胎啊!你看超音波這麼明顯」(醫生就開始指給我看)

 

當下,我跟我媽就愣住的有點措手不及。

 

對我這個走過辛苦求孕的人而言,

真的沒有男女的要求

只要小孩健康就好

而且老公那邊也沒壓力。

 

沒想到今天就突然的開獎

之前聽說都要到四五個月才會知道性別,

所以,今天真的是完全整個被嚇到。

不過,還是感謝老天爺。

 

其實當初在黃建榮醫生那邊要植入的時候,

根本沒想過要問性別,

法規現在也規定不能做性別篩檢

我從來也沒想過要私底下問性別篩檢

對我來說,真的只要有寶寶願意來當我的孩子,

我就已經謝天謝地了,哪還管這麼多。

 

初唐頸部透明帶跟上次抽血的檢查,都很正常!

又過了一關啊!

 

 

給爪抓噗噗的話:

今天終於知道你們是男還是女的了,

謝謝你們,

你們一定是很貼心的孩子,

一次滿足爸爸媽媽,

媽媽好開心擁有你們這麼貼心懂事的孩子!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phinnic 的頭像
    dolphinnic

    雙寶妮可

    dolphin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