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確比較少吃水果跟蔬菜,雖然早上有吃益生菌,

大概有四天沒有上廁所,我便祕了!

老公一直叫我去蹲,蹲久了就會想上,

可是我就是那種沒有感覺,就不會想上啊,

 

天啊,懷孕的便秘真的很痛苦,用盡吃奶的力氣就是上不出來

全部都好像卡在小菊花那裡,可是就是上不出來啊@@

我一直在廁所裡哀哀叫,老公在客廳一直狂笑,

真的是很討厭啊~~

 

我大概上了40分鐘了吧!

 

隔天剛好是產檢,我有跟醫生反映這個問題

醫生只是說叫我多吃蔬菜水果,

 

我忘了問他可不可以開軟便劑,

下次產檢要問他!

 

總而言之,孕婦一定要多吃蔬菜水果、益生菌、優酪乳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便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phinnic 的頭像
    dolphinnic

    雙寶妮可

    dolphin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