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我是在ptt好孕版跟前輩要的~

從備孕開始,我就會念普門品

還甚至用手抄了十幾份~

 

不管是用念的還是用抄的

在求孕的路上,茫然無助的時候

念個心情平靜,真的好需要。

 

現在孕期中,我也念,

穩定之後就每天都會念,

一方面祈求菩薩保佑,一方面也當作胎教閱讀

看網路的朋友都說 有念的話 小孩比較好帶

而身邊的學姐告訴我 還真的有念有差

她最後孕期一個多月開始念

小孩還蠻好帶的

 

啊~我希望菩薩能保佑寶寶們健康平安出生長大

又能夠是貼心的天使寶

就更完美了啊^^

 

總之,不論是信哪個宗教

孕媽咪追尋心靈上的平靜穩定,

也是能幫助肚子裡的寶寶成長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教 普門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phinnic 的頭像
    dolphinnic

    雙寶妮可

    dolphin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