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兩次有到醫院測過宮縮,也詢問過醫生及護士

由於是雙胞胎的關係,假性宮縮會比較頻繁且提早

上次醫生跟我提過,如果一小時宮縮六次以上,或者約十分鐘就宮縮一次

自己覺得苗頭不對,就帶著媽媽手冊直接到產房找護士報到,

 

這天半夜,從晚上11點就一直開始宮縮,一小時約三次,但是到半夜兩點多開始

就密集起來,到三點多就變成十分鐘左右就宮縮一次,

所以我就趕緊到產房報到了(時間約凌晨四點半),護士幫我測了宮縮,

半小時候,護士看了數據,的確是有明顯宮縮,所以護士就拿安胎藥(安寶)給我吃,

第一次先吃兩顆,隔一個小時,再吃一顆

並且持續在測宮縮。

吃了安胎藥之後,我明顯感受到副作用,心跳加速、有一點點喘不過氣,

難怪前兩次醫生沒有開安胎藥給我,他一直說安胎藥副作用很強,不要隨便吃

多躺多休息就是最好的安胎藥了。

好在吃了藥之後,宮縮的頻率降低許多,雖然還是會有,但是已經不會這麼密集

醫生來了之後,耳提面命一下,開了安胎要讓我備著

護士也提醒我,如果沒事就不要吃安胎藥,免得到時生完小孩,子宮收縮會不好

要像這次一樣很密集宮縮,再吃就好。

 

拿完藥之後,我就趕緊回家補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phinnic 的頭像
    dolphinnic

    雙寶妮可

    dolphin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