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是我的月之戀人啊~~

因為我的結婚喜餅就是訂月之戀人

所以,我對月之戀人有種莫名的情感(哈哈)

 

申請月之戀人的彌月試吃,請點

申請資格:32週,平媽媽手冊

試吃費用:230元含運

 

(其實我現在還沒到32週,不過媽媽手冊上的產檢次數,醫生已經幫我蓋到32週了,所以就來申請了)

 

  打開試吃禮盒,

有三款蛋糕捲的切片,一個長崎蛋糕的切片,和一個小檸檬塔

我一收到就跟我媽嗑了一個蛋糕捲和檸檬塔

(不敢一個人吃光,太有罪惡感了)

蛋糕捲的切片並不厚,

不過真的是很新鮮,保存期也很短,得趕快吃

 

↓月之戀人的糕餅搭配,可以自己任選糕餅跟禮盒

也有彌月蛋糕捲和長崎蛋糕

如果不想定這兩種當彌月禮,也是可以選他們家的燒果子

之前我就選他們家的燒果子搭配我的喜餅,

真的是很好吃啊! (之後我只要有去台中,也會去買月之戀人的燒果子啊)

  

 

如果訂月之戀人的彌月,也是有優惠的喔!

 

  

 

更多的彌月蛋糕試吃文,請點選下方連結喔!

→→2016彌月蛋糕試吃列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之戀人 彌月蛋糕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phinnic 的頭像
    dolphinnic

    雙寶妮可

    dolphin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