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職覺得肚子會突然硬硬的,

我查了網路,說是宮縮的樣子

有些擔心,所以就來醫院找醫生

我跟醫生說:這幾天會覺得肚子硬硬的,不太舒服

醫生就說:那就去照胎心音好了,看看宮縮的情形!

 

所以我就到產房去照胎心音,

因為我是雙胞胎的關係,所以要綁兩個胎心音器

然後測量半個小時,看宮縮指數跑的樣子

 

↓中間綠色數字20,就是宮縮數字

如果顯示接近30或30以上,那就是在宮縮了

左右兩邊紅色數字153,155,是寶寶的心跳

最下面84是我的心跳

 

 

測量半小時之後 回到門診

醫生看了我的曲線

是很正常的,半小時的曲現有兩次比較高(接近宮縮)

醫生說,依我現在的週數跟雙胞胎

一天可能會有十幾次宮縮

但是只要躺下來休息,就不會宮縮的話

就ok了

但是如果連躺著休息都還會宮縮

那就要吃安胎藥或安排住院

 

我有問醫生 那如果我宮縮的話

需要吃安胎藥嗎?

醫生說:不建議,安胎藥的副作用很強

沒事不要吃,要我多休息多躺著就對了!

躺著是最好的安胎藥!

 

但後來醫生有開抑制平滑肌的藥

除非是很痛很痛再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性宮縮 胎心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lphinnic 的頭像
    dolphinnic

    雙寶妮可

    dolphin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